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西班牙通过同性婚姻议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3:39 重庆晨报

  据新华社22日电 西班牙众议院21日投票通过了政府提出的同性婚姻议案,使该国向成为第3个准许同性婚姻的欧洲国家迈进一步。

  众院当天以183票赞成、136票反对和6票弃权通过这项议案。议案不仅允许同性恋人结婚,还准许同性伴侣认领孩子。

  议案将被提交参议院表决。舆论认为,西班牙社会党政府在参院拥有足够支持,议案将在未来几星期内得到参院通过。

  目前欧洲仅有荷兰和比利时两国认可同性婚姻。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