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快餐断指”剧女主角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4:36 北京青年报

  新华社电 上月声称在“温迪”汉堡快餐店吃红辣椒酱时发现一根断指的美国妇女安娜·阿亚拉,21日夜间遭到警方逮捕。

  那家“温迪”汉堡快餐店在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市。警方宣布在内华达州的赌城拉斯韦加斯已经逮捕了阿亚拉。警方发言人说,当局暂时不会披露细节,晚些时候会召开新闻发布会。

  阿亚拉上月22日声称在“温迪”汉堡店中的辣椒酱碗中发现断指,据此要求店家巨额赔偿。她声称还要起诉,不过后来宣布因来自公众的“压力过大”而放弃索赔。由于警方和医疗官员没能找到那家快餐店中有任何店员手指切断,公众把怀疑的目光投向阿亚拉。阿亚拉又被揭出多次告状的老底。

  “断指”剧发生后,“温迪”展开内部调查,同时悬赏10万美元征集有关断指原主人的线索。21日,“温迪”国际有限公司宣布,已经结束国内调查,宣布没有发现任何这根断指与“温迪”汉堡连锁店之间的可靠联系。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