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新总统“火线”任命新内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05:39 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刚刚上任的厄瓜多尔新总统阿尔弗雷多·帕拉西奥21日在总统府宣布部分新内阁成员名单并主持了他们的就职仪式。

  被任命的新内阁成员包括外交部长安东尼奥·帕拉、国防部长阿尼瓦尔·索隆、内政
部长毛里西奥·甘达拉、经济部长拉斐尔·科雷亚、外贸部长奥斯瓦尔多·莫莱斯蒂纳、国家公共行政事务秘书长路易斯·埃雷里亚和总统府秘书长卡洛斯·穆尼奥司。

  被提名为新内政部长的毛里西奥·甘达拉21日表示,厄瓜多尔不会提前举行总统选举,新总统阿尔弗雷多·帕拉西奥将完成古铁雷斯剩下的任期,“直至2007年1月15日”。但不少分析人士认为,提前举行总统选举是解决厄瓜多尔政治危机的最好办法。

  被解除总统职务后,古铁雷斯20日离开位于首都基多的总统府,乘坐直升机前往巴西驻厄瓜多尔使馆避难。巴西政府21日批准了古铁雷斯的避难申请。

  厄瓜多尔的政局变化引来国际社会密切关注。美洲国家组织21日要求厄瓜多尔新政府在24小时内就古铁雷斯下台作出解释。

  美国政府21日拒绝就是否承认厄瓜多尔新政府表态。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