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津巴布韦政府重申坚持一个中国政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11:03 云南日报

  新华社哈拉雷4月22日电(记者高士兴)津巴布韦外交部代部长穆雷瓦22日晚在哈拉雷重申,津巴布韦政府坚持一个中国的政策和支持中国全国人大通过的《反分裂国家法》。

  穆雷瓦是在中国驻津巴布韦使馆举行的庆祝中津建交25周年招待会上重申上述立场的。他说,台湾问题是中国的内政。

  穆雷瓦说,津中建交25年来,两国间的关系不断深化和加强。中国目前已成为津巴布韦的最大投资国。津巴布韦珍惜同中国的传统友谊、团结和合作。津巴布韦政府正致力于把津中关系提高到新的高度。

  中国驻津巴布韦大使张宪一在讲话时说,建交25年来,两国一直保持的高层互访不仅增强了相互间的信任和友谊,而且有力地促进了两国在教育、文化、医疗服务、科学等各个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中国政府和人民高度赞扬津巴布韦政府所坚持的一个中国政策和支持中国的和平统一事业。

  津巴布韦政府官员和华侨华人代表约200人出席了招待会。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