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赖斯煽动白俄反对派造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11:47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赖斯煽动白俄反对派造反(图)
  赖斯煽动白俄罗斯民众造反。据法新社报道美国国务卿赖斯21日再度对白俄罗斯施加压力,称明年该国的选举必须自由、公正,并且应该捍卫抗议者上街游行的权利。

  赖斯目前正在立陶宛首都维尔纽斯参加北约外长会议。当天她象征性地会见了一批白俄罗斯持不同政见者。并对他们试图推翻政府的努力公开表示支持。此前,她在接受俄罗斯媒体采访时声称,白俄罗斯是中欧地区最后一个独裁国家。

  “我们很关心你们,”赖斯在会晤7名白俄罗斯反对派分子时说,“我们赞赏你们的勇气与决定,尽管道路艰苦漫长,有时还显得遥遥无期,但终有通往白俄罗斯民主的道路。”

  白俄罗斯反对派在会晤后称,他们将在今年晚些时候策动大规模游行示威,抗议该国多达30人的无故失踪事件,在这些失踪人员中,包括4名白俄罗斯知名人士。(钟鑫)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