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土耳其一煤矿瓦斯爆炸17人遇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12:11 大华网-汕头日报

  新华社安卡拉4月21日电(记者王健郑金发)土耳其西部屈塔希亚省的一座煤矿21日发生瓦斯爆炸,救援人员目前已经找到17名遇难者的遗体。

  据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报道,当天上午,土西部屈塔希亚省的盖迪兹镇一座煤矿发生瓦斯爆炸,矿井作业面坍塌,除2人获救外,当时正在井下作业的16名矿工和1名工程师被困在地下300至350米深处并死亡。

  事故发生后,屈塔希亚省省长和地方政府官员立刻赶往现场,指挥救援工作。周边省份也派出抢险队参与救援。这次事故的原因正在调查中。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