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憎恨信件惊扰美国大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03:45 都市快报

  21日,美国芝加哥附近一所基督教大学的少数民族学生收到威胁信后,学校当局连夜把数十名黑人和西班牙裔学生转移到一家宾馆以防不测。警方22日则加强在校园内的巡逻。

  过去两星期来,特里尼蒂国际大学3名学生先后收到3封憎恨信件,最后一封威胁要使用武器采取暴力行动。警方和学校官员不愿具体说明威胁内容,但补充说其中两封信写在笔记本纸张上、是通过校园内部邮政系统发出的。“这是一个多种族校园,”大学发言人加里
·坎特韦尔说,“我们谴责任何不容忍行为。我们把这看作孤立事件,而非本大学的典型行为。”

  一名学生家长说,威胁信件寄给了与黑人运动员约会的白人女士。但学校官员否认威胁信件与不同种族学生间的约会有关。

  由于威胁信发出之际,正是美国哥伦拜恩中学枪击案周年、俄克拉荷马城爆炸案周年和纳粹头子希特勒诞辰日临近之时,因此校方提出,如果感觉待在宿舍内不安全,所有少数民族学生均可选择待在宾馆内。

  22日,学校正常上课,警车在校园内巡逻。午餐休息时间,大约有20名学生站在雨中合手祈祷。

  (据新华社)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