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偷断指诈钱 女骗子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04:3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沸沸扬扬地闹了一个月的美国“快餐断指”事件终于尘埃落定。4月21日夜,警方逮捕了此案的始作俑者——声称在“温迪”快餐店辣椒酱中吃到断指的内华达州妇女安娜·阿亚拉,警方怀疑整个事件都是她一手导演的,而这截断指可能是她偷来的。至此,美国第三大汉堡连锁店“温迪”终于打赢了这场关乎存亡的“名誉之战”。

  圣何塞市警局发言人4月22日表示,因被控重大盗窃罪,39岁的阿亚拉21日晚在她内华
达州拉斯韦加斯的家中被捕。此时距上个月22日阿亚拉在媒体上“作秀”正好一个月。

  当时,阿亚拉和她的两个亲属声称,她在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市的“温迪”快餐店吃辣椒酱时咬到了一截指头,并当场吐了出来,但警方在现场没有找到任何呕吐物的痕迹。因此警方怀疑这截断指是被用作诈骗的“道具”,而且是被她偷来的。至于这截指头的具体来源,警方还在继续调查中,但目前已有证据显示,阿亚拉和温迪快餐店的员工都不是造成断指的直接责任人。根据温迪快餐店此前的内部调查,所有员工的指头都安然无恙,而且其供货渠道中也没有发现有人断指。警方的调查也得出了相同的结论,这截断指“不具备在170摄氏度的条件下烹饪了3小时的特征”。

  另外,警方在调查过程中还牵出了阿亚拉的另一劣迹,她曾以1.1万美元的价格卖掉了一间活动屋,但这间房子并非为她所有,而属于和她同居的男朋友。这又为她添了一项罪名。

  目前,阿亚拉在缴纳了50万美元的保释金后已经暂时获释,这次她没有像之前一样,主动站到聚光灯下向公众“倾诉”遭遇,而是闷声不响地未发表任何高论。内华达州圣克拉克县警官西努恩表示,假如她的两项罪名成立,将面临6年多的铁窗生活,并且还要向温迪快餐店支付高达250万美元的赔偿金。据中国日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