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回归越秀山1球险胜大连队 日之泉跃居积分榜次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08:54 南方日报

  本报讯“往门里冲!”大连长波队教练席发出一阵急促的喊声,但此时主裁姚庆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声。广州日之泉队昨天回归越秀山体育场的第一场比赛便以1比0战胜大连长波队。中甲第7轮联赛过后,广州日之泉队凭借昨天黎志星第51分钟的进球,以净胜球优势攀升到积分榜次席。

  对于志在冲超的日之泉队来说,本场对阵6连败的“副班长”是势在必得。日之泉队的
求胜决心在刚开场时便表露无遗,麦超用小将黎志星与里斯蒂奇搭档锋线,欲利用“双中锋战术”冲击对手城池,开场主队确实获得不少机会,然而都是“只开花不结果”。

  缺少卢琳之后,日之泉队的边路杀伤力一直都没有起色。麦超赛后更是坦言本场“左路基本没造成什么威胁”,队员的失常表现也让其头痛不已。因此,比赛仅进行到第16分钟,麦超便用温小明替下表现失常的黎海峰。大连队虽然实力差一些,但却利用防守反击策动了几次极有威胁的反击,更是令麦超在教练席坐立不安。

  中场休息时,麦超一再强调队员不要急躁,保持进攻压力,肯定能觅得良机。果然,当比赛进行到第51分钟时,黎志星在禁区内高高跃起,接应黄志毅开出的角球头球打破僵局。这一进球也刺激了现场近2万名观众紧绷了半场的神经,越秀山主场氛围此刻才得到完美演绎,欢呼、人浪接踵而至。

  失球后的大连队主帅黄向东频频换人,展开绝地反击。这时,麦超也开始换人,用罗勇换下体能下降的里斯蒂奇,随后又将外援林久克换下,加强防守,伺机发动快速反击,保证主场全取3分。第88分钟,大连队孔祥东在破坏日之泉队快速反击时严重犯规,被主裁判红牌罚下。

  邱江剑 陈聪

  中甲昨日战报

  河南建业 1比2 长春亚泰

  江苏舜天 0比0 上海九城

  湖南湘军 0比0 厦门蓝狮

  青岛海信 1比0 南京有有

  广州日之泉 1比0 大连长波

  成都五牛 1比2 浙江绿城

  中超昨日战报

  沈阳金德 1比1 上海中邦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