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广东收获第6面铜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09:34 南方都市报

  十运会跳水预赛

  本报成都专电 (特派记者丁淑莹)十运会跳水预赛昨日进入第四天,尽管胡佳、田亮、杨景辉等奥运冠军已退出比赛,但男子单人10米跳台的比赛依旧精彩纷呈,12名参加决赛的选手都展现出很高的水平,最终来自北京的14岁小将林跃技压群雄摘得桂冠,广东选手吴军获得第三名,这是广东队本次比赛拿到的第六面铜牌。

  在上午进行的预赛中,广东小将冯琪以出色的发挥夺得头名进入决赛,在珠海国际跳水赛上一鸣惊人的上海小将张宸以及前日在男子双人跳台上击败田亮的福建老将施银行均杀入决赛。然而在晚上的决赛中,三人不约而同地在第三个动作上出现明显失误,名次急剧下滑。上海小将张宸因此大受影响,在接下来的三跳中均表现失准,而广东选手冯琪则及时调整了心态,在后三跳中急起直追,最终获得第四。新近入选国家队的北京小将林跃全场比赛发挥极其稳定,并且在第四跳中获得全场仅有的一个10分,最终以总分704.07的高分夺冠。上海小将火亮和广东选手吴军分获二、三名。

  在另一场非全运项目的女子个人全能比赛中,河北的王涵以608.07分获得冠军,上海的陈雯和河北的张君获二、三名。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