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西宣布将接送厄瓜多尔前总统前往巴避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09:55 中国日报网站
巴西宣布将接送厄瓜多尔前总统前往巴避难(图)

  古铁雷斯躲藏巴使馆不得清静。4月23日,在厄瓜多尔首都基多的巴西驻厄瓜多尔大使馆门前,厄瓜多尔前总统卢西奥·古铁雷斯的反对者高呼口号,要求他接受审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巴西宣布将接送厄瓜多尔前总统前往巴避难(图)

   4月23日,在厄瓜多尔首都基多的巴西驻厄瓜多尔大使馆门前,厄瓜多尔前总统卢西奥·古铁雷斯的反对者高呼口号,要求他接受审判。



巴西宣布将接送厄瓜多尔前总统前往巴避难(图)

4月22日,在厄瓜多尔首都基多的巴西大使馆前,遭到抗议人群围攻的巴西驻厄大使塞尔吉奥·弗洛伦西奥在警察保护下乘车离开。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巴西外交部4月23日宣布,巴西将于24日用一架空军客机接被解职的厄瓜多尔总统古铁雷斯前往巴西避难。

  据路透社报道,巴西外交部的一名发言人23日说:“巴西正在采取必要措施,以便古铁雷斯前总统明天抵达巴西。”据悉,这架巴西空军的波音737-200客机将在数小时以后从巴西西部城市波多韦柳起飞,朝着西北方向飞行2000公里,抵达厄瓜多尔首都基多,接送正
在巴驻厄使馆内避难的古铁雷斯。

  至于厄政府是否已准许古铁雷斯安全离开使馆前往基多的机场,发言人以“安全为由”拒绝发表评论。巴西空军表示,他们的这架客机目前仍然停在波多韦柳,并也以“安全为由”拒绝透露飞机将于何时起飞。

  4月20日,巴西议会宣布解除古铁雷斯的总统职务。第二天,巴西批准了古铁雷斯提出的政治避难申请。(王建芬)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