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普京否认俄美关系降温 赖斯警告别想谋求再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16:52 新华网

  俄罗斯总统普京23日否认俄罗斯和美国关系降温,声言自己与美国总统布什保持“很好的个人关系”。

  “俄罗斯和美国具有诸多共同利益和共同任务。这构成我们与美国总统保持很好个人关系的基础,”普京在接受以色列“第一频道”电视台采访时说。

  谈及俄美在伊朗核问题和中东和平进程问题上的立场,普京以“非常接近”加以形容。他说:“我知道美国总统对路线图和平计划表示支持,而我持相同观点。”

  本月19日和20日访问俄罗斯期间,美国国务卿赖斯警告普京2008年不要非法谋求第3个任期。

  对此,普京表示:“至于2008年,我们有宪法,我们将依照俄罗斯法律行事,而不是我们伙伴的看法,不管他们多么受到尊重。”

  普京定于277日和28日访问以色列,这是俄罗斯领导人第一次访问以色列。 (南方日报)(来源:南方日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