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巴斯正式任命巴勒斯坦安全领导层官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18:20 云南日报

  新华社拉姆安拉4月23日电(记者王昊 黄敏)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23日深夜颁布命令,正式任命3位新的巴勒斯坦安全部门高级官员,这是阿巴斯推行安全改革新政以来的首次高层人事调整。

  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府秘书长塔伊布·阿卜杜·拉希姆对媒体宣布,苏莱曼·海莱斯接替穆萨·阿拉法特出任巴勒斯坦安全部队司令。穆萨·阿拉法特是已故巴勒斯坦领
导人阿拉法特的侄子,他担任此职已有11年。同时,塔里克·阿布·拉杰卜接替阿明·欣迪担任巴勒斯坦情报局长,阿拉·胡斯尼被任命为警察局长。

  塔伊布说,此外,被撤换的穆萨·阿拉法特和阿明·欣迪则被任命为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的军事顾问和特别顾问,享受部长级待遇。

  阿巴斯曾颁布“军方人员退休和薪俸法”,责令有关部门限期执行。按照该法令,大约有1100名60岁以上的安全高级官员将退出领导岗位。此次高层人事调动正是在这个法令的框架下实施的。

  据此间媒体报道,为切实推动巴安全部门的改革进程,阿巴斯已采取了一系列重大举措,其中包括将原来的12个安全机构整合为内政部、安全部队以及情报总局3个部门等。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