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女童不服管教 警察手铐“制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0:31 江南晚报

  本报专稿据 24日《观察家报》报道,为了制服一名顽皮的5岁女童,美国警察竟然动用手铐把她双手扣住。事件在美国引发轩然大波,女童家长不满警员武力对待其女,打算告上法院。

  据报道,事件发生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圣彼得斯堡一所幼儿园。上月14日,这名顽皮的5岁黑人女童拒绝上数学课,还大发脾气,撕下教室报告板上的纸张,又爬到桌子上。助理校
长尝试令女童冷静下来,反被女童“饱以老拳”。老师们于是致电其母亲要求其到学校接走她,可是后者称最起码要等一个小时后才能赶到,校方惟有报警求助。

  据报道,3名身形魁梧的警员到校后扑上前抓住女童。警员似乎并没有在乎那只是一位小女孩,将女童按在桌子上,用手铐反锁她的小手,还将她押上警车。直至检察官表明不会控告5岁小孩,警员才将女童交给她的母亲。

  据悉,“女童被铐事件”的整个过程被安装在教室的摄影机录下来。女童母亲因加·阿金斯的代表律师约翰·特莱维娜指责说:“校方反应太过火,这是毫无疑问的。警员竟然以手铐对付顽皮的小孩,简直不可思议,让人难以理解,我们将要控告有关警员。”(袁海)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