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基地“蛙人”欲炸英女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0:38 新文化报

  英国媒体爆出惊人内幕,基地密谋“海上9·11”——基地“蛙人”欲炸英女王?

  今年6月28日,庆祝“特拉法加海战”胜利200周年的大型庆典将拉开序幕,届时英女王将亲自出席海上阅兵仪式。然而据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24日披露:英国国防部新近获得绝密情报,基地正在密谋通过“蛙人”在阅兵仪式上发动一场“9·11”式的海上奇袭,其矛头直指身为英军最高统帅的女王伊丽莎白!传闻:基地“蛙人”欲炸英女王?

  据报道,今年10月21日是英国获胜“特拉法加海战”200周年纪念日。作为这场世纪盛典的序曲,伊丽莎白女王将于6月28日出席由世界各国舰队捧场的海上阅兵仪式。据一名英国国防部高官透露,种种迹象表明,基地分子正在某些西方潜水培训学校勤学苦练,准备对英国皇家海军的舰只发动偷袭。而他们的袭击手法估计将是:让“蛙人”潜水至那些舰只的底部,然后将炸弹附着在船体上,或直接引爆绑在身上的炸弹!这名高官表示:“如果6月28日计划得逞,英女王很可能当场丧命。”担忧:声呐堵不住漏网之“蛙”

  虽然“9·11”后新的安保规定,在庆祝活动上私人游艇和小船必须与海军战舰保持至少200米的距离,但由于届时到场的私家小船和游艇数目难以控制,所以负责海上阅兵仪式的英国国防部海警队和汉普郡警察局表示,他们将把主要精力集中在维护舰队两侧的“禁航区”上。同时上述两家安保主管部门还是不敢掉以轻心,因为基地分子依旧有空子可钻——通过“蛙人”从海底对舰队发起致命一击。虽然英军战舰目前的声呐系统可以识别出海底潜泳的“蛙人”,可是受识别精度所限,无法将人与那些海洋哺乳动物(如海豹或海豚)区分开来。更何况即使声呐系统有幸捕捉到了部分“蛙人”的信号,但由于恐怖分子极可能使用“人海战术”,所以届时难免会有“漏网之鱼”。名词:“特拉法加海战”

  1805年10月,英国传奇海军司令纳尔逊率舰队在西班牙特拉法加角海面,不仅重创法国和西班牙的联合舰队,阻止了拿破仑进攻英国本土的计划,而且树立了此后英国的百年海上霸权。(袁海)

  时间:6月28日“特拉法加海战”200周年庆典海上阅兵仪式基地分子在西方潜水培训学校勤学苦练,准备对英国皇家海军的舰只发动偷袭基地“蛙人”潜水至舰只的底部,然后将炸弹附在船体上或引爆绑在身上的炸弹英女王、卡米拉婆媳“相克”?

  据英国《星期日快报》24日报道,面相学专家从面相分析了英国新王妃卡米拉和伊丽莎白女王的相片后,惊讶地发现,婆媳二人的面相竟然“处处相克”。额头:高高在上,和人很有距离。具有女王天生的威仪,让人难以捉摸。

  鼻:沉着、冷静,甚至个性过度僵硬。喜怒哀乐不形于色,人中长显示她对内心情感的控制力非常强。下巴:集中力特强,警觉性非常高。一个完美主义者,自我要求高。理智、纪律都远胜于感情。

  头形:显示她是一个慈悲、充满人性的人。但碍于职位,不可表露情感。

  唇形:固执、坚持己见。记忆力强,怨恨埋在心里。唇部:显示她在公共场合缺乏自信心,薄唇显现她的害羞和内敛。下巴:显示她是一个意志坚定、固执的人,严肃、严谨,想要的会争取到底。这么强烈的个性很可能会和女王产生冲突。脸部中央部位:显示她是一个谨慎的人,组织能力比女王差。颈:显示她很浪漫、温柔,很容易受感动。头形:显示她是一个诚恳、自然的人,天生和蔼。新闻编辑:杨光(来源:本报讯)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