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联社记者在伊殉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1:13 汉网
美联社记者在伊殉职(图)
图为人们在抢救中弹的记者

  据《中国日报》报道美联社一名摄影记者4月23日在伊拉克中弹身亡。同一天,6名涉嫌参加了击落直升机事件的伊拉克男子被驻伊美军逮捕。

  美联社摄影记者被打死

  据报道,美联社一名摄影记者在伊北部城市被打死,另有一名摄影记者被打伤。美联社证实遇难摄影记者的名字为萨利赫·易卜拉欣,他的年龄为三十出头,育有5个孩子。美联社没有透露他的国籍。受伤的摄影记者则是穆罕默德·易卜拉欣。

  6名“直升机事件”嫌疑犯被捕

  驻伊美军表示,他们根据伊拉克人的指引,于4月23日逮捕了涉嫌参与击落直升机事件的6名男子。目前尚不清楚美军是在何地逮捕这些嫌疑犯的。

  美军称,他们在一间房屋里抓获了3名男人,并缴获了制造炸药的材料。另外3名男子在另一间房屋里被捕,当时他们正在制造炸药。

  今年4月21日,保加利亚一架俄制米-8型民用直升机在从巴格达飞往萨达姆家乡提克里特途中被一枚火箭弹击中,坠毁在巴格达以北约20公里处。机上11名人员无一生还,包括6名美国籍保安,3名保加利亚机组成员和2名斐济人。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