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墨啤酒女王与美大使完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2:15 扬子晚报

  新华社电 墨西哥“啤酒女王”玛丽亚·亚松森·阿兰布鲁萨瓦拉与美国驻墨大使托尼·加尔扎23日举行世俗婚礼。包括美国第一夫人劳拉·布什在内的美、墨两国富豪和社会名流参加了这一奢华的私人庆典,见证二人的结合。

  婚礼在墨西哥城附近一个湖边的旅游小城举行。美国驻墨使馆工作人员透露,新娘阿兰布鲁萨瓦拉和新郎加尔扎共邀请了400位朋友参加这一被誉为“本年度墨西哥社会大事”的
婚礼,其中包括美国第一夫人劳拉、得克萨斯州州长里克·佩里、墨西哥电信巨头卡洛斯·斯利姆。

  美国白宫之前证实,劳拉将从位于得克萨斯州的克劳福德农场前往参加婚礼,但身在农场的总统布什因为25日要会见沙特王储阿布杜拉而不能到场。然而,美国驻墨使馆缄口不谈出席婚礼的宾客,而且安全防卫措施极其严密。

  现年45岁的加尔扎同布什总统交往甚密,曾出任过得克萨斯州州务秘书,一直被认为是得州州长的未来人选。2002年,加尔扎被任命为美国驻墨西哥大使。阿兰布鲁萨瓦拉今年41岁,是墨西哥莫德洛集团副董事长,靠经营啤酒成为全国乃至整个南美洲最富有的女人。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