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度总理官邸竟被偷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2:15 扬子晚报

  新华社电 印度《印度斯坦时报》24日报道说,印度总理曼莫汉·辛格的官邸被一名骗子在网上以普通住宅出售给一名美国商人。目前印度情报部门已经开始调查此事。

  该报报道说,在一家出售房地产的网站上,辛格的官邸被改头换面,当作一座普通民宅对外出售。贩卖者伪造的房屋介绍写道:“豪宅一座,位于新德里核心地带,24小时供电供水。”

  一名正急着在印度开拓业务的美国商人看中了这套房屋,以3500万卢比(80.26万美元)高价买到了手。他还从骗子手中拿到了伪造的房屋产权证书。今年3月底,当这位美国商人兴冲冲地抵达印度首都新德里,准备将房子装饰一下作为自己在印度的办公室时,才发现自己上当了,因为他“购买”的那栋房子竟是印度总理辛格的住所!万般无奈之下,这位倒霉的美国商人只好寻求警察和情报部门的帮助了。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