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名模夫人”爆婚史为霍华德拉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3:04 金羊网-新快报
  英保守党为大选出动“终极秘密武器”拉拢女选民

  新快报讯据英国媒体24日报道,为赢得英国大选,保守党被迫请出了其“终极武器”———曾是《时尚》杂志模特儿的霍华德太太桑德拉。号称“竞选女皇”的桑德拉为丈夫拉票不遗余力———继日前抨击布莱尔太太切丽“生活奢侈”之后,23日又接受英国媒体专访,不仅自爆昔日4次婚恋秘史,更逐条夸赞丈夫和自己鲜为人知的优点,以期博得更多女性选民的支持和选票。

  据报道,反对党保守党的领袖迈克尔·霍华德的太太名叫桑德拉·霍华德,现年64岁,被视为党内“最有魅力的明星人物”,保守党搬她出山,显然是将之作为拉拢所有重要女性选民的“秘密武器”。

  据桑德拉披露,她一共有4次婚姻,她与前2任丈夫———社交名流罗宾·道格拉斯和大卫·韦恩莫根的婚姻,都因丈夫在外偷情而以离婚告终。当桑德拉上世纪70年代中期与霍华德开始恋爱时,信奉“忠诚”的她却仍未和第3任丈夫离婚。据桑德拉称:“我和从事律师工作的霍华德首次在一个红十字慈善舞会上相识后,善良风趣的他立刻让我一见倾心。”

  英国媒体表示,在这场异常激烈的竞选大战中,与布莱尔夫人切丽相比,桑德拉的优势可说“寥寥无几”。(袁海)

  自卖自夸

  一夸丈夫诚实

“名模夫人”爆婚史为霍华德拉票(组图)
图:桑德拉23日接受英国媒体专访。

  桑德拉称,霍华德是一个非常诚实的人。桑德拉披露,日前爆出首相布莱尔“使用喷药膏令其脸部呈现健康棕色”的内幕后,她立刻建议丈夫也赶紧照做,免得在“脸色问题”上输给对手。桑德拉说:“他生气地说,这绝对是一种欺骗选民的做法。”

  二夸丈夫细腻

“名模夫人”爆婚史为霍华德拉票(组图)
图:德拉乘直升机四处宣传。

  桑德拉称,尽管霍华德在公开场合一贯给人严肃拘谨印象,但他其实是个“感情丰富的好情人”,令她“备感温馨”。桑德拉说:“他最喜欢看《西雅图夜未眠》之类的爱情电影,每次看都会流泪。”显然,这一点也把布莱尔给比下去了———他这辈子也没给妻子切丽送过玫瑰花。

  三夸自己迷人

“名模夫人”爆婚史为霍华德拉票(组图)
图:桑德拉·霍华德号称“竞选女皇”。

  桑德拉说:“我非常高兴自己的迷人脸庞为保守党增色。我可能会在大选之后,注射肉毒杆菌使自己年轻。但我现在不会用,因为使用前后的脸将判若两人,我想我是不会接受的,选民也会讨厌这种不诚实的做法。”(袁海)

  (夏子/编制)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