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结婚64年同日去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3:04 金羊网-新快报

  先后患病,同时昏迷;恩爱夫妇有心灵感应?

  新快报讯一对年过八旬的美国夫妇,结婚近64年来一直彼此相依、恩爱如初。从今年2月开始,他们先后患病,住进了同一所医院,又相继病情恶化乃至昏迷。令人惊奇的是,近日,他们尽管互不知情,但竟然在同一天因病去世。

  据美联社4月24日报道,这对老夫妇居住在美国密歇根州,丈夫名叫亚历山大·J·万斯,现年84岁,妻子列昂娜·万斯,正好80岁。1941年,刚刚20岁的亚历山大遇到了16岁的可爱女孩列昂娜。很快,两个年轻人相爱了。那一年的12月19日,这对幸福的人儿踏上了神圣的红地毯。婚后的日子里,他们始终恩爱如初。

  2005年2月,亚历山大患上帕金森病,住进了当地健康医疗中心。巧的是,没多久也就是4月初,列昂娜也被诊断出患有阿尔茨海默病(又称老年性痴呆),住进了同一家医疗中心。医生很快就确诊列昂娜的病情已经非常严重。几乎在同一时间,亚历山大的病情也出现恶化。从4月15日开始,他们双双陷入了昏迷状态。

  医生诊断后表示,两人的时间都不长了,不过列昂娜可能会多活几天。当地时间4月20日上午9时45分,病情严重恶化的亚历山大在医疗中心离开人世。可是,14个小时后,也就是当天晚上11时45分左右,列昂娜也停止了呼吸!

  他们的儿子菲尔说:“他们过去一直说他们想一起离开人世,所以有时候我觉得他们一定互相有心灵感应,感应着究竟谁会先走一步。现在,他们真的一起走了。”(张春燕)

  (夏子/编制)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