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巴斯任命三安全高官 阿拉法特旧部被排除在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4:25 龙虎网

  【龙虎网讯】中新网4月25日电据路透社报道,巴勒斯坦领导人阿巴斯24日任命三位安全部队新领导人,迫使数百名安全成员退伍,并且将阿拉发特老近卫军的一些成员排除在外。

  三位新人选是巴勒斯坦安全部队司令、巴勒斯坦情报局长和巴勒斯坦警察局长。

  其中,苏莱曼·海莱斯接替穆萨·阿拉法特出任巴安全部队司令。穆萨·阿拉法特是已故巴领导人阿拉法特的侄子,担任此职已有11年。被撤换的穆萨·阿拉法特被任命为阿巴斯的私人军事顾问。

  塔里克·阿布·拉杰卜接替阿明·欣迪担任巴情报局长。阿明·欣迪将担任阿巴斯特别顾问。

  阿拉·胡斯尼接替马哈茂德·阿斯福尔出任巴警察局长。

  同时,根据一项“安全成员在60岁必须退伍”的新法律,巴安全部队数百名军官将会退伍。其中,11人的军衔达到了少将级别。

  阿巴斯任命三安全高官 阿拉法特旧部被排除在外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