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尴尬一幕:自助收费厕所突然开门 女子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6:10 桂龙新闻网

  昨晚8时许,王小姐给本报热线打来电话,说她在闸北区某自动收费厕所方便时,厕所门突然被人打开,王小姐暴露在众目睽睽下,很是尴尬。

  王小姐告诉记者,昨晚她路过该路口时,突然内急,看到路边有一个自动收费厕所,她连忙走了过去,掏出一元硬币打开门,进入收费厕所后不到两分钟,她突然听到有人投币。王小姐说:“我当时想,屏幕上显示有人,别人该不会进来吧!可厕所门这时突然打开了
,我下意识地叫了一声,一些不知情的路人全部都凑过头来看,我急忙把厕所门关上了。准备如厕的一位女士也吓得大喊‘怎么里面有人啊?这里不是显示没人吗?’”

  闻讯赶到的厕所管理人员问王小姐是不是交费了,最后管理人员称可能是厕所的电脑出了问题。

  昨晚8时30分,记者赶到该厕所时,一个“厕所故障停用”的告示牌挂在了公厕上。记者注意到,厕所的使用说明上标着:显示无人时,请投入1枚一元硬币即可使用;显示有人时,请稍候。记者在现场发现此厕所位于火车站附近,来往乘客很多。

  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出现这种情况首先应向用户表示道歉,取得用户的谅解。这肯定是厕所的电脑显示出了问题,里面明明有人却显示没人。厕所出现这样的故障,要等厂家来修理。

  来源:

  新华网 责编:梁凯昌 作者:新闻晚报 何易 杨帆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