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军盘查巴人时间过长 63名巴妇女哨所生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0:37 大众网-鲁中晨报
以军盘查巴人时间过长63名巴妇女哨所生子(图)
以军的长时间盘查,使许多巴勒斯坦妇女不得不在哨所生宝宝。

  本报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媒体24日报道,巴以冲突中,由于以军盘查巴勒斯坦人时间过长,耽误了许多巴勒斯坦妇女的临产时间,致使许多巴勒斯坦妇女不得已在哨所生子。

  巴勒斯坦自治政府卫生部的报告透露,从2000年巴以双方爆发冲突以来,以色列国防军在巴领土上设立了众多检查站,其中包括大量的临时哨所。由于以色列国防军对巴勒斯坦人的严格盘查,耽误了不少巴勒斯坦产妇去医院分娩的时间,导致至少63名巴勒斯坦婴儿在以色列检查站或临时哨所出生。

  巴勒斯坦自治政府卫生部长认为,以色列国防军耽误巴勒斯坦人通过检查站到附近医院就诊的行为,违反了有关国际公约的规定。而以色列国防军则称,以军在检查站设有医生为巴勒斯坦病人提供医疗救助并对需要就诊的病人都采取加快检查、放行的措施。但以色列军方也指出,在以色列检查站,巴勒斯坦武装分子常利用巴孕妇或带小孩的巴妇女做掩护偷运各种武器和爆炸物品。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