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制造首架量产型苏-34战斗轰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1:25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综合消息俄罗斯新西伯利亚奇卡洛夫航空生产联合体总经理亚力山大·波布雷舍夫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能够在4000公里外对目标进行精确空中打击的苏34型战斗轰炸机的量产工作已经开始。目前,首架量产型新式战机的组装工作正在进行之中。

  在此之前,奇卡洛夫航空生产联合体已经制造出了多架实验型的苏-34型战斗轰炸机。据悉,首架量产型苏34的生产工作有望在今年秋季结束。

  波布雷舍夫介绍称,苏34装备有全新的无线电电子设备、卫星导航系统和独特的通信系统。该机配备的具有地形跟踪/回避能力的新型多功能相控阵雷达可保障战机在任何天气和昼夜条件下打击空中和地面目标。据悉,“奇卡洛夫”航空生产联合体将在今后两年内为俄空军制造5架苏34型战机。

  苏34型战斗轰炸机的翼展为14.7米,机长21.94米,机高5.93米,翼面积62.0平方米。该机空重14000公斤,正常起飞重量39000公斤,最大起飞重量45000公斤,最大武器载重8000公斤,升限15000米,最大航程为4000公里。

  苏 34的固定武器为一门GSH 301型30毫米机炮备弹180发,射速1500发/分,初速860米/秒。机上共有10个挂架,可携带多种武器,包括备弹140发的SP PU 22GSH236型23毫米6管加特林机炮吊舱、R77型中距空空导弹、R 73型近距空空导弹、Kh 29/L、KH 31P、KH 59、HK59M、HK15PM等空地/空舰导弹、FAB 250系列制导炸弹、RBK500型子母弹、BETAB型反跑道/混凝土炸弹、PTAB1M型反坦克弹药、ShOAB型反人员杀伤炸弹等。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