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查尔斯夫妇婚后“霉运”仍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3:38 新文化报

  直升机出故障无法赴约,老爷车中途熄火被困山坡,卡米拉差点被“憎恨信”淹没——

  据英国媒体25日报道,英国王储查尔斯和新婚妻子卡米拉的蜜月已近尾声,然而新婚并没能给这对王室夫妇带来多少顺心事,他们仍然频频遭遇着不顺:

  霉运一:“御驾”熄火 被困山中

  据报道,英国王储查尔斯和新婚妻子卡米拉在苏格兰巴尔莫拉宫地区度过了他们的最后两天蜜月,然而不顺心的事似乎仍然在纠缠着他们。23日下午,查尔斯和卡米拉两人开着一辆陆虎车前往巴尔莫拉宫附近的布拉伊玛山区进行野餐。当傍晚两人准备开车回家时,这辆10年的陆虎车突然开始熄火“罢工”,将查尔斯和卡米拉两人孤零零地困在半山坡上。

  霉运二:直升机故障 取消访问

  据悉,这是查尔斯王子在一周内遭遇的第二次“机械故障”。王室消息来源道:“前一次是直升机机械故障,这次又轮到了他的汽车。”据悉几天前,查尔斯王子本来计划乘坐王室直升机前往威克市附近一家酿酒厂进行参观访问,然而那架赶来接送查尔斯王子的王室直升机却在半途中出了故障,导致他不得不临时取消了那趟酿酒厂之行。

  霉运三:卡米拉遭“死亡威胁”

  据披露,卡米拉在新婚前后的10个礼拜中,差点被英国公众寄给她的憎恨信淹没。据悉,王室一共收到了近千封英国公众寄给卡米拉的充满憎恨信息的反对信,一些信件甚至对卡米拉发出了“死亡威胁”。英国媒体民意调查显示,73%的接受调查者拒绝将卡米拉视做王室成员。(爱尔)链接戴妃前情人卷入古董交易丑闻

  据新华社电霍尔是英国最成功的艺术品商人之一,也是英国前王妃戴安娜的旧情人之一。不过,这位商界名流最近却遇到了麻烦。据英国《艺术报》报道,霍尔卷入了世界最大古董收藏家阿勒萨尼古董交易丑闻。阿勒萨尼是卡塔尔埃米尔的堂兄弟。他在伦敦古董市场上花费了数千万英镑,其中仅从霍尔处购买3件艺术品就花费了2000万英镑(约合3800万美元)。上个月,他因受到滥用公款指控,被软禁在家中。霍尔现年59岁,妻子是法国石油大亨后裔,两人育有3个孩子。他还是戴妃“9大情人”之一,2人维持4年地下恋情。戴安娜曾经为他堕胎。新闻编辑:曲兆佳(来源:本报讯)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