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军初步调查称:射杀意特工的士兵无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7: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美军官员4月25日说,美军调查人员发现,3月4日在巴格达检查站射杀意大利特工卡利帕里的美军士兵没有过错,因此不会受到处分。这名官员说,意大利不赞成这个初步调查结果。

  据路透社报道,这名官员说:“美军士兵当时只是按照标准操作程序来维护检查站,因此他们不会由于玩忽职守指控而受到惩罚。”

  3月份,卡利帕里在护送女记者斯格雷纳回国途中遭到驻伊美军的袭击死亡。

  (新华)

  (晓健/编制)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