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巴斯任命强硬派人士任巴勒斯坦预警部队司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06:15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巴勒斯坦官员4月26日透露,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当天任命拉希德·阿布·谢巴克担任巴预警部队(Preventative Security Service)司令,继续推行安全高层人事调整。

  据路透社报道,巴预警部队主要负责监督巴政治团体,并打击勾结以色列的人。

  今年50岁的谢巴克作风强硬,是巴勒斯坦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的高级军官,曾担任加沙预警部队司令两年,被以色列关押过17年。在1996年达赫兰领导的打击极端武装分子行动中,他是达赫兰的副手。

  阿巴斯23日深夜正式任命3位新的巴勒斯坦安全部门高级官员。其中,苏莱曼·海莱斯接替穆萨·阿拉法特(已故巴勒斯坦领导人阿拉法特的侄子)出任巴勒斯坦安全部队司令,塔里克·阿布·拉杰卜接替阿明·欣迪担任巴勒斯坦情报局长,阿拉·胡斯尼被任命为警察局长。

  (王建芬)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