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卡米拉收到近千封恐吓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0:54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综合消息25日英国《每日快报》头版爆出惊人内幕—————尽管卡米拉和英国王储查尔斯终于完成婚礼,正式成为英国王室的一分子。但是,英国民众显然仍未接受她。大婚前后短短10个星期中,她竟然收到918封反对她嫁入王室的“恐吓信”,一些信中甚至恶毒地威胁“将会杀死她”。

  “卡米拉气得浑身发抖”

  据报道,这一秘闻是由王室内幕人士披露的。据称,自从2月11日王室宣布查尔斯和卡米拉将要结婚的消息之后,大量对卡米拉进行人身攻击、语言恶毒的信件,就“仿佛雪片一般”飞向白金汉宫。

  据一名内幕人士透露:“截至20日,共10个星期里,王室收到的此类‘恐吓信’已经达到918封。信中语言之恶毒超乎想像,我在这里不愿复述。最惊人的是,一些人甚至发出威胁,要卡米拉立刻离开查尔斯,否则将会想办法杀死她。”

  查尔斯夫妇的一位密友说:“过去数月来,卡米拉被世界上最羞辱人的信件包围着。一开始,她还以为那些信都是向她道贺的,因她本来预计只要结婚的消息一公布,人们就会跑着来逢迎她。但根本就不是这么回事。每当拆开信封之后,卡米拉便会立刻气得浑身发抖。这些信让她陷入深深的沮丧中。到后来,她甚至不愿再看任何来信,而是让助手直接将它们扔进垃圾箱,免得再受刺激。”

  七成民众不接受卡米拉

  据报道,尽管卡米拉和查尔斯已经于24日结束了两人在苏格兰的蜜月,但种种迹象显示,卡米拉想要赢得公众的支持,还需要打一场“旷日持久的战争”。

  《每日快报》日前的民意调查显示,至今仍有“多达73%的人”拒绝接受卡米拉加入英国王室的事实。内幕人士披露:“查尔斯王子本来希望,公众能在他和卡米拉结婚之后彻底打消对卡米拉的敌意,认可他深爱了30多年的女人。但这些恐吓信表明,(现实)显然让他的梦想破灭了。”

  不过,24日当记者就种种传闻向白金汉宫求证时,一名发言人只是平淡地称:“事实上,918封‘恐吓信’并不算多,只占卡米拉同期收到信件的5%,而且全都是那些反对婚礼的人所寄来的。王室也不打算召集警方对那些带有‘死亡威胁’内容的信件进行调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