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好消息:你也能活130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4:07 金羊网-新快报

  太阳报4月25日消息,对于现在人类来说,活到100岁就已经成寿星了,然而,最新调查显示,随着科学发展,医药生产水平的提高以及人们对饮食的注重,活到130岁并非难事!

  德国著名研究机构———马普智能财产研究所的詹姆士·瓦伯尔说:“125-130岁并不是像以前那样遥不可及,在接下来的时代里,活到130岁非常容易,而且种种迹象表明,超过130岁的也是大有人在!”

  在此最新调查问世之前,联合国曾经做出一项调查,并于2004年11月4日在日内瓦发表了《2300年全球人口预测》,该报告称,随着计划生育工作的普及、欠发达国家家庭规模缩小、艾滋病传播速度放缓和人类最终找到治愈艾滋病的办法,到2300年,人类的平均寿命将会达到95岁。这份报告对中国2300年人均寿命的预测是100岁,其中男性平均寿命为98岁,女性则为101岁。(冰山)

  (夏子/编制)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