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度之星”歌舞团将来省会献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5:47 燕赵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庆芳)在中印两国建交55周年之际,活跃在印度宝莱坞电影界的著名舞蹈团之一———印度之星歌舞团来华巡演,5月6日晚将在河北艺术中心大剧院为省会观众带来神秘而缤纷的印度歌舞。

  本次演出由石家庄日报社主办。“印度之星歌舞团此次访石演出主题为“印度印象”,演员们以变幻无穷的手势和眼神,独具魅力的舞姿,在神秘而动听的印度音乐和鼓点的伴
奏下,为观众讲述印度古老的传说。观众可以从中领略到印度黑白电影歌舞的浪漫、宫廷电影歌舞的典雅、戏剧电影歌舞的幽默、乡村电影歌舞的质朴、婚礼电影歌舞的华丽和现代电影歌舞的激情……同时,观众还可以欣赏到十年来该团为印度各大制片厂创作的经典电影曲目《流浪者》、《两亩地》、《大篷车》等。

  据介绍,此次演出是我市推出的高雅艺术下基层的第二场演出,以市场运作、政府补贴的方式,启动我市的文化消费市场。本次演出最低票价仅为30元。

  “印度之星”歌舞团1993年成立于加尔各答。成立12年来,该团足迹遍及印度次大陆,并应邀先后出访过泰国、新加坡、南非以及欧美各国,在一些当地和国际文化节屡获殊荣。该团曾先后与历届印度的世界小姐携手,创作和演出歌舞节目,同时又特别吸纳了印度各省的选美获奖小姐,使该团美女如云,成为名副其实的“美丽使者”。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