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萨达姆就是“大规模杀伤性武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6:07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中新社4月26日电据英国《太阳报》消息,伊拉克总统塔拉巴尼向英国首相布莱尔致信,感谢他及英国人民推翻萨达姆政权,解放伊拉克人民。

  塔拉巴尼在信中表示:“人们再也不应该质问为什么在伊拉克找不到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对那些被萨达姆压迫的人们来说,他就是伊拉克人民最危险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

  伊拉克新总统将伊拉克的解放描述为英国所做出的最伟大的贡献之一,并盛赞英国首相布莱尔为“推翻大独裁的冠军”。

  他同时表示,新伊拉克将会成为一个没有爆炸、暴力冲突和流血事件的国家。但塔拉巴尼同时还警告,在经过50年的斗争之后,创造一个完全团结的国家还需要时间和耐心。

  塔拉巴尼还向那些在伊拉克战争中牺牲的英国士兵的家人表示:“伊拉克要向英国人民大声表示对他们的谢意,同时对英国所做出的巨大牺牲致以崇高的敬意,也对那些在战争中殉难的士兵表示哀悼。”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