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罗当局同伊拉克绑架者的谈判仍在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8:15 云南日报

  新华社布加勒斯特4月26日电(记者周荣子)据罗马尼亚新闻社26日报道,尽管绑架罗马尼亚公民的伊拉克武装组织原先设定的最后期限已过,但罗当局同绑架者的谈判仍在进行。

  罗马尼亚“普里马”电视台当天下午3时30分接到了绑架者打来的电话,绑架者宣称将给罗马尼亚当局的“最后通牒”期限延长24小时。

  电视台还播放了被绑架的“普里马”电视台女记者玛丽·让娜·扬的录音。她在录音中恳求罗总统、政府和人民想办法全力解救她。另外两名被绑架的记者也发出了同样的恳求。

  截至目前,罗官方尚未做任何表态。包括罗总统伯塞斯库在内的罗主要领导人当日晚在罗总统府开会商讨对策。

  罗首都布加勒斯特和其他大城市的许多新闻工作者和市民26日继续集会,呼吁当局解救被绑人质。

  罗马尼亚“普里马”电视台的两名记者和《自由罗马尼亚报》的一名记者3月28日在巴格达遭绑架。绑架者4月22日要求罗马尼亚4日内从伊拉克撤军,否则他们就杀死人质。当地时间26日下午5时是绑架者原先设定的最后期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