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冻结涉嫌非法军火买卖的公司和个人资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8:15 云南日报

  新华社华盛顿4月26日电(记者潘云召谭新木)美国财政部26日在一份声明中宣布,冻结涉嫌与一个向非洲走私武器的非法军火商有联系的30家公司和4个人的资产。

  这名军火商名叫维克托·布特,是塔吉克斯坦人,涉嫌非法向非洲安哥拉、利比里亚和刚果等国的一些组织提供武器。被冻结资产的公司和个人包括美国得克萨斯州的理查德·希沙克利和该州几家公司,但其中多数公司和个人在其他国家。

  根据美国财政部26日宣布的措施,这些公司和个人在美国的银行账户将被冻结,美国人不得与他们从事任何商业往来。美国政府还把这些公司和个人的名单提交联合国,以便把它们加入联合国的制裁名单中。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