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韩国表示希望与俄罗斯联合研制新型武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20:43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2005年4月27日讯 韩国希望在今年与俄罗斯签署一份相互谅解备忘录,以便开始联合研制新型武器。

  韩国国防部一位消息人士日前透露,韩方希望签署该备忘录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改变目前只能从俄进口武器制成品的局面,同时在导弹领域技术合作的基础上联合研制新型武器系统。

  该消息人士表示,根据上星期韩国防部长访俄时达成的有关协议,俄韩两国有望在今年年底前签署在军事领域开展合作的备忘录。

  目前,韩国国防部正在积极地引进俄罗斯技术,以便在2008年之前研制出K-MSAM型中程防空导弹系统。(双子)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