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大马警方:未获准在水域航行者视同恐怖份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21: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吉隆坡四月二十七日电 (记者苏祥新)马来西亚警方今天宣布,未经获准在大马水域航行者皆被视为“恐怖份子”,盖抓不贷。

  马六甲海峡近期此伏彼起的海盗劫船事件让大马声誉备受损害,该国警方痛定思痛,到头来还要向严法酷典“求援”,此举是不得已而为之。

  为重要商船护航是国际惯例,武吉安曼警察总部内部安全及公共秩序主任奥曼达立则下令大马各地的水警单位,即日起扣留所有在大马水域未获准航行的武装护航舰。

  据悉,大马南马区淡杯水警昨天发现一艘携带重型武器的护航舰,入侵并停泊在大马巴生北部水域。此事件引发大马警方急寻对策。

  奥曼达立说,该船已被扣押,其船员由于携带重型武器入侵大马水域已被抓,成为大马酷法中“恐怖份子”的始作佣者。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