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贝卢斯科尼又惹麻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23:50 华夏时报

  检察院控告意总理逃税

  据新华社电刚刚重新组阁的意大利总理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26日再度面临检察机构的指控,使得新政府的施政纲领由此蒙上阴影。

  米兰总检察官办公室当天要求总理贝卢斯科尼和其他12人因贝氏旗下公司的偷税、进
行虚假统计和滥用公共基金等指控接受审判。

  同贝氏前两个任期内发生的诸多官司一样,检察官们依旧对贝氏旗下商业帝国的旧案不依不饶。

  1999年,贝卢斯科尼拥有一半股份的有线电视网MEDIASET通过两家离岸公司买下了播放美国电影的权利。但是司法机构在调查中发现,该公司在申报交易时虚报了金额,以减少交纳的税收。

  26日的这一指控是贝氏面临的一系列诉讼中的一起。在先前的一些诉讼案中这位政坛亿万富翁要么被证明无罪,要么在上诉中获胜,或者是因法令的缺陷获益。

  贝氏对检察官的新动议没进行任何评论。他的辩护律师尼科洛·盖迪尼说,贝卢斯科尼虽然是公司的大股东,但是在1993年就离开了管理经营层,所以对当年的交易并不知情。(来源:华夏时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