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台湾46%民众认为连战“登陆”有助两岸关系改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0:46 新华网

  中新网4月28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对于连战访问大陆,台湾最新民调显示,有46%民众认为此行会对两岸关系的改善有帮助,同时有63%民众不担心连战会出卖台湾利益。

  台湾TVBS电视台是在连战前天启程赴大陆后,针对20岁以上的民众,以电话随机抽样方式,成功访问了902人。当问及“连战访问大陆,对于改善两岸关系发展有没有帮助”时,46%民众认为“有帮助”,认为“没有帮助”的为31%,另有23%“没意见”。

  当问到“担不担心连战访问大陆会出卖台湾的利益”时,有63%民众表示“不担心”,“担心”连战出卖台湾利益的为23%,另有14%民众“没意见”。(来源:中新网)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