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短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0:59 光明网

  保释别人竟入监狱

  美国四十五岁的蒂莫西·里查兹前往县治安官办公室为其姐夫办理保释手续,结果自己也进了监狱,因为警方在他交纳的钞票上闻出了大麻的味道。警察搜查了里查兹及其所乘的汽车,结果发现少量大麻。

  新型照片会“说话”

  日本一家公司将在近日向市场上推出“会说话的照片”,据说这种照片上有看不见的条码,当用笔形扫描仪接触照片时,照片能够播放十二分钟的声音信息,可以满足那些想听到远方亲人声音的人的愿望。

  “克宫”恢复古代换岗仪式

  为吸引更多游客,从四月十六日起,俄罗斯总统卫队将于每星期六中午在克里姆林宫进行换岗仪式表演。届时,游客须支付一千卢布(三十五美元),才能观看身穿沙皇时代军装的步兵和骑兵展示彼得大帝时代的传统换岗仪式。

  拼揍的论文居然过关

  最近,美国麻省理工学院三名研究生利用电脑程序“随意拼凑”的一篇论文竟顺利通过审查,获准在将于七月份举行的一个国际研讨会上展示。三名研究生之一的斯特里布林说,他们如此恶作剧是为了检验研讨会的学术水平,没想到组委会还真“中了招”。

  “查卡恋史”将被搬上银幕

  据英国独立电视台透露,他们将拍摄查尔斯和卡米拉二人的早期恋情电影。该台已开始为电影挑选男演员。这部电影描述两人的恋情只描述到一九八一年,也就是查尔斯与戴安娜结婚的那一年。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