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叙利亚从黎巴嫩撤军专题 > 正文

黎巴嫩新政府解除安全机构负责人职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06:35 新华网

  新华网贝鲁特4月28日电 (记者 潘立文) 以米卡提总理为首的黎巴嫩新政府28日晚召开会议,决定解除黎安全机构负责人的职务,并作出部分新的任命。

  据此间媒体报道,被解职的黎安全机构负责人包括公安局长贾米勒·赛义德,国家安全局长艾德瓦尔·曼苏尔,总检察长阿德南·阿杜姆,安全部队司令阿里·哈吉以及黎军队情报局长里姆·阿扎尔。

  黎新政府任命塞义德·米尔扎法官为总检察长,艾希拉夫·里菲为安全部队司令。此外,国防部长阿利亚斯·穆尔根据他的权限任命乔治·扈利为军队情报局长。

  黎新闻部长谢里尔·里兹卡在内阁会议结束后对新闻界说,在剩余职务的任命上目前尚存有不同意见,内阁将就此继续进行协商。

  相关专题:叙利亚从黎巴嫩撤军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