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欢声笑语 春意盎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0:21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星城公园欢乐多

  明天开始就是“五一”黄金周了,长沙各公园景区纷纷推出全新节目,以让广大市民和游客共同分享节日的快乐。

  岳麓山:DV记下快乐瞬间

  “五一”期间,岳麓山风景名胜区麓山景区将举办“情动五月·麓山恋歌”活动,将以“握紧红色脉搏、品味劳动人生”为主题,开展3个方面的活动内容,一是举办“感动麓山”百台DV赛。有意参赛的游客在购买门票时,在购票处填写大赛参赛表格,领取参赛证,然后用自带DV机拍摄在游玩过程中的快乐与景致,并在游玩结束后将资料交景区东大门导游中心,景区将组织相关人士进行评选,对获奖者给予物质奖励。二是进行“欢快时光”幸运大抽奖。每天下午4时30分当场抽奖,中奖者可凭中奖门票及本人身份证到东大门导游中心领取奖品。三是举办“倾情母爱”图片展。

  鸟语林:万鸟忙着“谈恋爱”

  改造一新的鸟语林明日正式对外开放。新鸟语林的建设参照了新加坡飞禽乐园的模式,鸟语林共3万平方米,分为飞禽区和放养区两大区域。与原鸟语林相比,增加了观鸟长廊、立体感瀑布、水禽游泳馆、儿童乐园、鸟类暂养房、鸟类医院、科普乐园等景点。“五一”期间,鸟语林还将推出双人智斗神雕、鸬鹚集体花样滑水冲浪、鹈鹕高空特技钻花环、西部鸵仔、鸟儿表演魔术猜球、听鹩哥说“我爱你”、“神秘鬼鸟”降临等一系列节目。鸟语林工作人员介绍,“五一”期间,还可以看到万鸟忙着“谈恋爱”的奇观。

  王陵公园:欢歌笑语等你来

  黄金周期间,王陵公园将推出“五一游园大不同”三大主题活动。活动期间,本土著名主持人欧阳胖胖将与优秀演员共同打造一台妙趣横生、风情万种的歌舞、杂技演出。全国影视歌手大赛飘影2005湖南大赛五强零距离激情演唱会也将于“五一”期间在这里举行,届时可让游客们饱享一顿原汁原味的音乐大餐。

  天心阁:白天晚上一样乐

  今晚起至5月7日晚,天心阁将举行一系列休闲活动:映山楼古典音乐茶会,每天19时30分至23时举行,除古典音乐演奏外,还有茶艺、歌舞表演;天心古阁品茶赏月会,每天20时至22时30分在天心古阁前坪及城墙举行;露天电影,每天20时至21时30分在原游乐场举行;花鼓戏每天20时至21时30分在东门入口“湖湘旅游文化艺术阁”前坪上演一场;每天19时至22时在溜冰场举办适宜中老年人的“月光舞会”。

  此外,节日期间天心公园将坚持每天播放“文夕大火”动画片12次以上,基本做到让游客随到随看。

  橘子洲:围绕“红”字做文章

  黄金周期间,岳麓山风景名胜区橘子洲景区将围绕“先进性教育”和“红色旅游”两大主题开展一系列活动。景区将突出深厚的革命传统,展现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的特色。还将在著名的“诗词碑”景点处新增党旗、入党誓词等,供游客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感受历史重任”主题活动,并印制数万份精美的“毛主席诗词”赠送给来景区参观的游客。

  南郊公园:猛兽石头逗你乐

  南郊公园将举行奇石展和凶猛动物表演。奇石展将展出来自全国各地及国外的形状独特、花纹各异的大小石头数千个,这些石头基本都由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造就,具有很高的观赏价值与收藏价值。在凶猛动物表演中,狮子、老虎这些令人望而生畏的猛兽将在驯兽员的指挥下,为游客做各种各样令人捧腹的表演。

  烈士公园:冷热两重天

  湖南烈士公园将举行“大地飘雪世界”展览。该展览分为“大雪飘雪区”、“小雪飘雪区”、“雪仗娱乐区”、“滑雪区”、“雪雕作品区”和“自然雪景区”等6大展区,展出雪花飘飞、自然雪景、雪雕作品等,游客还可以进行堆雪人、打雪仗、滑雪橇等娱乐活动,据悉,烈士公园这次举办的模拟自然飘雪展,在全国尚属首次。此外,烈士公园提质改造工程7至9标段已经全部竣工,年嘉湖西岸令人流连忘返。公园游乐场也新增添了超级秋千、高空揽月、摇摆飞椅等3个大型项目。

  晓园公园:世界名犬等你来

  晓园公园节日期间将在每天上午10时至11时40分、下午2时至3时30分举行世界名犬展示及表演,同时还将开展养犬知识宣传等活动。

  大围山上杜鹃红

欢声笑语春意盎然(图)
  红的似火,粉的像霞。时下,“湘东明珠”大围山漫山遍野开满了杜鹃花,吸引了不少游客前往观光游玩。据悉,一年一度的杜鹃花节将在“五一”黄金周举行。图为山头盛开的野生杜鹃花正吸引着游人的目光。余志雄苏毅摄

  作者:刘军 林波

  (来源:长沙晚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