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英保守党推出新竞选海报 抨击工党缺乏诚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22: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30日电 据凤凰卫视消息,4月29日,英国最大反对党保守党再次推出了新的竞选海报,抨击英国首相布莱尔领导的执政工党对民众缺乏诚信。

  为在5月5日英国大选投票日前赢得更多选民支持,保守党这已是在一个月内第二次推出了该党的竞选海报。

  英国保守党党天在伦敦市区推出的新的竞选海报采用了三维动画效果。在英国首相布莱尔头像的下方印着“在5月5日,将笑容从布莱尔脸上抹去”的字样。

  由于一份有关参与伊拉克战争法律意见的政府密件4月28日被英国媒体公开,让执政工党再次受到英国民众指责,认为布莱尔在伊拉克战争问题上曾向民众说谎,幷滥用职权。

  该文件透露,在伊拉克战争爆发前不久的2003年3月7日,布莱尔的首席法律顾问,总检察长戈德史密斯曾对发动伊拉克战争是否合法抱有顾虑。但不久后,他又对英国议会表示出战争合理性的立场,遭到英国大批民众不满,认为是布莱尔政府在背后操纵。

  目前已有许多民众表示将在大选投票时放弃工党,转投其它党派。(曹劼、孙勇)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