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老房东受邀接机书法作品赠连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00:55 石狮日报

  昨天,连战抵达西安。他将邀请当年杜城村的老房东孙绍信见面。82岁的孙绍信因行动不便,委托他的儿子到机场欢迎连战,并送上一份私人礼物。

  幼年的连战曾在西安南郊的杜城村住过一年,小连战活泼、倔强的形象还留在杜城村老人们的心里。孙绍信说,他前天收到通知,可以到机场欢迎连战。

  孙绍信说他已委托大儿子孙凤驰去机场。由于临时接到通知去见一位大人物,孙凤驰有些局促不安。前天,问起孙凤驰准备怎么“打扮”时,他说自己也还没想好,“可能要穿正装”,过了一会他又说“还是自然随便些好”。孙绍信说,他们家也给连战准备了一份礼物,他说:“毕竟60多年没见面,人家来了,我们不能空着手。”礼物是一幅中国书法,是孙绍信的一位书法家朋友写的。老先生说,书法的内容是他认为连战在大陆所讲的最精彩的两句话:“和平奋斗救中国”“做扬眉吐气的中华民族”。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