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争相“学习”克林顿 美官员频频骚扰实习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09:48 生活报

  据《重庆晨报》报道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尽管“莱温斯基性丑闻”已经过去了7年,但据《每日电讯报》驻华盛顿女实习生艾比·芬弗洛克披露:根据她对多名在华盛顿特区工作的女实习生的采访发现,许多美国官员争相“学习”克林顿,寻找各种借口和实习生美眉单独接触和相处。

  女实习频遇性骚扰

  年轻漂亮的艾比·芬弗洛克是名20岁的漂亮女孩,4个月前,大学毕业的她来到华盛顿,在《每日电讯报》驻华盛顿记者站当了一名实习的磁带录音员。艾比发现,在华盛顿,一些有权势的官员会想方设法和不谙世事的年轻女实习生进行接触,炮制单独相处的机会,勾引她们上床。艾比道:“有一次我在美国事业学会智囊团的一次会议事件上思考该怎么录音时,一名近60岁的男子朝我走了过来,问我是否需要帮助。我们开始聊天,接着他问我是否愿跟他一起去参加一个会议。离开时,他还将自己的一张名片交给了我,还笑着对我说:‘一定要打电话给我哦,不管什么时候!’”

  尽管艾比来到华盛顿当实习生只有4个月时间,但她却在酒吧、火车站、不同的工作场所遭到各种中年男子的性骚扰,几乎每个男子都向她或明或暗地提出了性要求,这些中年男子的身份从政府官员到成功的商业人士不等。

  “莱妹丑闻”成催化剂

  据报道,每年约有2万到4万名女实习生拥进美国首都华盛顿,梦想遇到“贵人”助自己在事业上一帆风顺。调查人员发现,许多在美国政府部门工作的女实习生和她们上司的关系,已经不是纯粹的职业关系。

  尽管差点将克林顿从总统宝座上拖下马的“莱温斯基性丑闻”已经过去了7年,但许多美国官员让“莱温斯基性丑闻”变成了欲望催化剂,导致大家争相“学习”克林顿,寻找各种借口和女实习生单独接触。许多政客盯着一批批到来的女实习生。艾比道:“莫尼卡·莱温斯基已经让女实习生得了一个坏名声,许多政府官员都将自己办公室中的女实习生当做了莱温斯基来对待。”

  “另类”实习生想成“莱妹”

  艾比道:“在华盛顿,扮演一个易受骗的女实习生的角色,的确有助于自己的事业发展。即使双方发生性关系,也是公平的事。”

  据另一名华盛顿女实习生称,在华盛顿已经出现了一种另类的女实习生类型,她们穿着紧身衬衣和暴露的超短裙,像花蝴蝶一样故意吸引男人的注意。她们时刻向上司发出这样的信息:她就是莱温斯基。受到鼓舞的办公室上司会邀请她出去约会,或要求她下班后等别人都离去时,单独留下来和他一起“工作”———就像莱温斯基当年所做过的一样。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实习生对记者道:“一切都和权力有关,这些都是策略。换句话说,谁不想和美国总统上床呢?”

  “好色”议员让实习生紧张

  据艾比称,在她因工作而结识的所有华盛顿女实习生中,几乎每个女孩都有被年龄可以当自己父亲的男人性骚扰的经历。

  艾比称,其中一名在美国国会大厦工作的22岁女实习生尽管穿着一身非常得体的职业装,但仍没逃过好色议员的纠缠。一名60多岁的男议员邀请她共进晚餐。艾比道:“这名女实习生显然意识到晚餐后将会发生什么,她神经紧张地道:‘我不能出去,我已经有非常正式的男朋友了!’”

  据艾比称,在她来到华盛顿前,她50岁的父亲曾经向她发出警告,要她注意那些权力场中的好色老男人,艾比不相信父亲的话,不相信华盛顿有那么多“克林顿”,但现在她发现自己错了。(生活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