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疯母亲400多刀捅死小儿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09:57 南京晨报

  当地时间4月27日晚,美国芝加哥郊外一名34岁的母亲在自己家中将9岁的儿子和3岁的女儿残忍杀害,每个孩子身上都被她捅了至少200多刀。目前这名母亲已被当地警方逮捕,面临两项“一级谋杀罪”指控。

  这名残忍杀害子女的母亲名叫汤娅·瓦西莱夫,现年34岁,和丈夫尼古拉及两名年幼的儿女居住在美国芝加哥郊外的霍夫曼庄园地区。在邻居眼里,瓦西莱夫夫妇对人彬彬有礼
,对孩子更是爱护有加。

  然而4月27日晚,当尼古拉和同伴来到家中时,刚打开房门,尼古拉就被眼前的场面惊呆了,屋子内到处都是血迹,厨房的地板上还在不停地向外淌血。尼古拉冲进厨房,发现自己年仅9岁的儿子克里斯蒂安浑身是伤倒在血泊中。尼古拉立即将他抱到大门外,并报警求救。接着,他和朋友冲上二楼,想看看汤娅和3岁女儿格雷丝是否安全。然而刚上楼梯,他们就看到格雷丝血肉模糊躺在二楼地板上,浑身都是刀伤,显然早已死亡。而汤娅正手拿一把血淋淋的尖刀,面无表情地坐在女儿的尸体旁!警方和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后,立即对克里斯蒂安进行抢救,但已回天乏力。

  在警局内,汤娅承认她亲手杀死了一对儿女。经检查,两个孩子身上每人都被刺了至少200多刀。

  这起谋杀案让警方回想起5年前。2000年,尼古拉和汤娅夫妇仍居住在麋鹿林村庄的一座住房中,当时汤娅将一名3月大的女婴单独留在了洗衣房内。然而不久后,她发现烟雾从洗衣房内冒出,等她跑过去时,发现洗衣房内烧起了熊熊大火,等救援人员赶来时,女婴已经死亡。当地警方调查后认为,那场火灾并没有犯罪因素在内。然而日前,当地警官拉里·汉默称,他将重新开始调查那起火灾事故,以确定那名3月大的女儿是否被汤娅故意纵火烧死。

  据悉,警方怀疑汤娅有精神疾病,一直在接受心理治疗。而此次命案发生时间,正值那起大火发生的5周年前夕。

  作者:台文 波塞利

  (来源:南京晨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