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朝鲜表示不再对布什政府寄予希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11:28 中国西藏新闻网

  朝鲜外务省发言人30日在平壤对美国总统布什近日恶言攻击朝鲜领导人金正日表示愤怒,同时称朝鲜已不再对在布什执政期间解决核问题和改善朝美关系寄予希望。

  朝鲜外务省发言人当天对朝中社记者表示,朝鲜绝不会容许任何人对朝鲜最高领导人进行一丝一毫的恶言攻击。

  发言人说:“只要布什仍在执政,世界就绝不会和平,朝鲜就不会期待核问题得到解决、朝美关系得到改善。”这位发言人还指出:“布什上台4年多来,朝鲜一直保持大度和忍耐,现在已难以继续耐心等待美国的政策变化。朝鲜将沿着选择的道路一直走下去。”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