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波兰总统称波兰加入欧盟是正确之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22:09 新华网

  新华网华沙5月1日电 波兰总统克瓦希涅夫斯基1日就波兰加入欧盟一周年发表献词强调,过去的一年是波兰最好的时期之一,从任何角度看,波兰都比以前更强大。

  波兰1日凌晨在北部海滨小城尤拉塔的总统官邸举行入盟一周年庆祝仪式。克瓦希涅夫斯基在献词中说,波兰入盟一年来很好地利用了一体化的良机,波兰经济获得了增长,出口显著增加,外国投资明显增多,国际地位也明显提高。

  他还称,一年前反对入盟者所描绘的消极现象并没有在波兰出现。外国商品没有大规模流入,农业没有出现危机,波兰也没有出现大规模劳动力移民的现象。

  他还表示,接下来就《欧盟宪法条约》举行的公决是对波兰的又一个考验。波兰应当说“是”。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