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第一夫人当众拿老公开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02:10 现代快报

  据美联社1日报道,4月30日,在美国白宫为记者举行的一年一度“白宫记者联合会”晚宴上,素有“贤内助”之称的美国第一夫人劳拉·布什竟当着众多官员、记者和明星的面,拿丈夫小布什大开玩笑,揭露了好多小布什不为人知的秘密,赢得了满堂笑声。劳拉称小布什当年在得州买下一座农场时,一开始他根本不懂农场活,竟然试图给一匹公马挤奶。自比“绝望主妇”的第一夫人劳拉成了当晚最风光的人物。

  据报道,4月30日,第91届白宫记者联合会庆功晚宴在美国华盛顿希尔顿大酒店举行,这是一年一度为优秀记者举办的庆功晚宴,美国总统小布什开始在晚宴上致辞,通常这是美国总统向新闻记者表达幽默风格的时刻。

  当小布什刚开始准备对听众讲一个笑话的时候,第一夫人劳拉站了起来,打断了丈夫的讲话。劳拉道:“不要再说那些老掉牙的笑话了,不要再说了。每年参加这样的晚宴时,我都一直是静静地坐在这儿,但现在我却有一些话要说。”台下顿时响起了一片热烈的掌声,第一夫人劳拉继续道:“乔治一定会说他非常高兴参加这样的新闻晚宴,但这是胡扯,通常他现在已经上床睡觉了。我总是对他说,乔治,如果你真的想结束世界上某些地方的暴政,那么你应当晚些睡才行。”自比“绝望主妇”称和切尼夫人看男脱衣舞

  劳拉·布什开玩笑称,在一般的夜晚,小布什通常9点钟就呼呼大睡了。劳拉道:“而我则和琳妮·切尼(切尼夫人)在看电视剧《绝望的主妇》,女士们先生们,我就是一个绝望的主妇。”话音刚落,全场就掌声雷动,经久不息。

  劳拉继续妙语双关地开玩笑称,一天晚上,寂寞的她和副总统切尼的妻子琳妮·切尼、美国国务卿赖斯和小布什高级助手卡伦·休吉尼前往一家叫做“奇彭代尔斯”的男脱衣舞酒吧中打发时光。劳拉·布什道:“我从没有跟任何人谈起这件事,除了最高法院法官路斯·金斯伯格和桑德拉·戴·奥康纳曾在那儿看到过我们。我不会告诉你发生了什么,但琳妮·切尼在联邦经济情报局的代号现在已经变成了‘美元账单’。”大爆小布什丑事:在农场中试图给公马挤奶?

  劳拉·布什还拿小布什的母亲芭芭拉开起了玩笑。劳拉道:“人们都认为她是一个慈祥祖母般的温和人物,然而事实上,她更像是唐·克莱昂尼(虚构的黑手党头目)!”

  劳拉还称,当她丈夫小布什在克劳福德买下一座农场时,小布什当时对如何管理和经营农场根本一窍不通。劳拉道:“我为乔治感到骄傲,因为从第一年开始,他就学会了很多农场活。当时他曾试图给一匹马挤奶,更糟糕的是,那还是一匹公马。”

  小布什如今经常到他的农场中度假,整理灌木丛,修整修整道路,劳拉道:“每当在农场中遇上什么问题,乔治的回答总是一句话:用链锯将它切开!我想这正是他为何能和切尼、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相处融洽的原因。”劳拉自称今生注定和小布什成一对

  劳拉称,她和小布什今生注定要成为一对,劳拉道:“因为我是一名每天都在图书馆中呆上12小时的图书管理员,但我最终还是遇上了乔治。”

  据报道,与布什夫妇一起出席晚宴的还有美国副总统切尼和他的夫人琳妮、9名内阁成员和两名最高法院法官。里察基尔、简方达等演艺界、体育界明星和一些超级模特也出席了晚会。白宫记者联合会最早创立于1914年,目的是在新闻组织和白宫之间建立起一座沟通的桥梁。木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