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落跑新娘》上演真实版逃跑新娘自导绑架闹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02:54 重庆晨报

  据美联社1日报道,美国乔治亚州一名准新娘最近在大喜之日前3天神秘失踪并称自己被绑架,搞得家人忧心忡忡。全美警方也大动员,协助搜索。没想到警方4月30日发现,这名女子根本是因为婚前恐惧逃跑,是个名符其实的“落跑新娘”。

  新娘逃跑

  据报道,在好莱坞著名喜剧电影《落跑新娘》中,女星朱莉娅·罗伯茨扮演的新娘刚踏上红地毯,却临时转身逃跑,让新郎伤痛欲绝。令人惊讶的是,美国乔治亚州最近就真的出了一名“落跑新娘”!现年32岁的珍妮佛·威尔班克斯,原本计划在4月30日完成终身大事,却在婚礼前3天消失无踪,还打电话声称自己遭到绑架,搞得家人心急如焚。其未婚夫梅森甚至一度遭到警方怀疑,接受测谎。

  自导绑架

  庆幸的是,经过全美100多名警员4天4夜疯狂搜索,30日警方终于在新墨西哥州阿布奎基市一间便利商店内找到了珍妮佛。但让所有人目瞪口呆的是,他们发现了这名准新娘根本不是被人绑架,而是婚前临阵脱逃!

  害怕婚礼

  负责调查此案的阿布奎基警长舒尔兹表示,珍妮佛对于迫近的婚礼感到害怕、忧心,因此决定离开一段时间“独处”。舒尔兹说:“27日珍妮佛先搭巴士前往拉斯维加斯,之后转往新墨西哥州阿尔伯克基。她显然对自己以及家人所承受的压力,深感不安,她感到烦恼不堪。”

  圆满结局

  据悉,当准新郎梅森在获知未婚妻落跑的消息之后,心中百感交集。他说:“噢!我又哭又笑,我试图保持冷静和她说话。”最终,准新郎还是宽宏大量地接纳了珍妮佛。而警方对于“落跑新娘”珍妮佛谎报遭到绑架,也打算既往不咎。袁海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