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谎称遭绑新娘婚礼前开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08:33 南京晨报

  好莱坞著名大片《逃跑新娘》曾经轰动了世界影坛。如今,美国还真出了一位“逃跑新娘”,她在婚礼前几天突然失踪,并声称自己遭到绑架,害得100多名警察和数百名志愿者到处找她。等她重新露面,人们才知道这位准新娘其实是因为恐婚才导演了一出闹剧。婚礼前夕,新娘突遭“绑架”

  这位“逃跑新娘”名叫珍妮弗·威尔班克斯,现年32岁。本来,当地时间4月30日,是
珍妮弗和未婚夫约翰·马森的大喜之日,他们已经安排好在当地一家酒店举行婚礼,邀请了600多名宾客参加。可是,就在婚礼前4天,即4月26日晚上,准新娘珍妮弗突然失踪了。一场全美范围内的搜寻行动随即展开,警方迅速总动员,派出100多名警察到处搜寻她的下落。另外,还有数百名志愿者加入到寻找珍妮弗的队伍中。她的家人忧心忡忡,开出了10万美元的悬赏寻找和她有关的线索。

  后来,4月29日晚上,珍妮弗意外地给未婚夫马森打了电话,说自己被绑架,但已经安全了。马森接到电话真是百感交集,他说:“我哭了,还要笑着,让自己平静地和她说话,这样她才能保持平静。”珍妮弗还打了911报警电话,声称自己被一男一女绑架了。当警方反复询问她更多情况时,她紧张而又言语混乱地说:“我什么都不知道了。”恐惧婚姻,导演“逃跑新娘”

  当珍妮弗被找到的消息传出后,她的亲友们全都高兴极了。然而,几个小时后,人们被另一个消息弄蒙了———被绑架的故事完全是珍妮弗自己编造的,她其实是因为恐惧婚姻所以“临阵逃脱”了。事发当天,珍妮弗乘坐巴士从亚特兰大前往拉斯维加斯,之后又乘车转往阿尔伯克基市,这里距离她的家有1000多公里。尽管珍妮弗亲自导演的这出闹剧折腾了不少人,但警方还是决定不对她提出起诉。4月30日晚,珍妮弗的家人公开声明表示,婚礼不取消,不过需要推迟。

  作者:春燕 袁海

  (来源:南京晨报)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