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纽约股市继续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08:43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5月2日电尽管2日纽约市场原油期货价格回升到每桶50美元以上,但一些股市投资者预计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3日举行例行决策会议后发表的声明将对美国经济走势作出明确的判断,因而纷纷买进股票,从而推动股市继续上扬。

  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2日扭转了上周的跌势,收市时升至每桶50.92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20美元。另外,分析家们预计美联储3日举行的例行决
策会议将会再次将联邦基金利率提高0.25个百分点,使其升至3%。这些因素对股市有不利影响。但一些投资者认为,美联储3日的声明可能会对目前充满不确定性的美国经济前景作出明确判断,因而买进股票。

  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全天上涨59.19点,终盘收于10251.70点;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上升5.31点,收于1162.16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扬7.00点,以1928.65点报收。

  欧洲方面,伦敦股市2日因假日闭市;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升39.18点,收于4224.02点;巴黎股市CAC40指数涨27.06点,收于3938.77点。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红色经典
红色经典图铃免费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